e6feb356.jpg














全文轉貼
我是Kiki mammy,我想找尋對大狗狗有愛心、不會棄養的好爸爸、媽媽!!
牠是一隻一隻乖到不行的可愛黃金、女生、大約4~5歲!!
希望大家能發發善心,幫幫忙、救救牠!!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2008.01.19(五) pm11:30 –
天氣寒冷的夜晚,因為我媽媽生病在基隆長庚情人湖院區住院,這天輪到我住在醫院照顧媽媽,當我跟老公到了醫院準備從側門進去時,突然發現門旁邊有一隻黃金被綁在那裡,我忍不住走近看他,發現牠的頭上有個傷口!!
他坐著,仰著大大的頭看著我,我問牠「你爸爸、媽媽呢?」當然,牠不會回我話,只會用那尾巴搖呀搖的….對我表示好感。
我忍不住的跑進去問晚班警衛,牠怎麼會被綁在這裡?警衛回答我:「我也不知道耶,不知是誰家的狗,可能是有人來探病,先放在這的吧!!」我沒細想的又走回牠身旁,,我跟牠說:「你爸爸、媽媽是不是在裡面呀?你要乖乖喔!!」
當我要走進醫院時又看了看牠,但心裡卻不知為何有著一股不安的感覺!!

2008.01.20(六) am11:30 –
這天中午天氣晴朗、出了大太陽!!
我在病房待的悶,就走到樓下側門想透透氣,當我一走出去時,我傻眼了!!
我看著牠大叫:「你怎麼還在這裡?」
馬上我發現他在一個小到不行的角落、躲著太陽,他喘呼呼的樣子天知道曬了多久的太陽、又多久沒喝過水了,而且那綁著牠的鐵鍊還上了鎖!!這時我火全上來了,我氣的大罵:「是哪個王八蛋這樣對你的,這樣綁著你,就算棄養也不用這樣吧!!」
氣到發抖的我,衝到7-11買了狗罐頭、水,當滿滿的水出在牠面前時,牠馬上咕嚕咕嚕的大口喝了起來,看著牠滿足的喝著水,那時我的心卻是隱隱作痛,我一直想到底是誰那麼沒良心。
當牠將滿滿的水喝到見底後,發現了我正準備為牠狗罐頭,雖然她的眼神是那種餓昏的樣子,卻還是乖乖的坐著不動等我將食物放下,等我放好後牠才開始吃。
我看著牠吃完,蹲下想摸摸牠,牠竟然看著我然後慢慢走到我身邊坐下,然後靜靜的將牠的頭靠過來讓我摸牠,我這時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我說:「你怎麼這麼乖呀!!不會亂叫、不會撲人、不會好動,你是淑女喔!!」
當牠飽餐一頓後,我也準備進去病房了,當我站起身時,也許牠知道我要進醫院了,牠看了看我,就乖乖的回到牠的小角落去睡覺,就連在旁邊看我餵牠的陌生人都說:「哇~~~這隻狗會不會太乖呀!!」
這天因為怕他沒水喝,我去看牠不下10次, 當天晚上我要離開醫院時,我又跑去側門看牠,我跟他說再見後,牠用那憂鬱的眼神目送我離開,似乎想要訴說著什麼,只是我不懂牠的表達,我不斷的回頭看牠,心裡卻一直在滴血!!
回到家後,我一直上網找資料,希望能找到狗狗的中途之家,但卻沒有成功。

2008.01.21(一) am10:00 –
這天又是一個寒冷的早上,從台北趕到基隆長庚的我,一下車就直奔側門,想去看看牠、怕他受不了冷冷的寒風,當我到了門口卻發現牠不見了!!
我急著跑去問警衛是不是她主人把帶牠走了,警衛卻回答我:「不是,是今天早上我們請環保局捕狗隊帶牠走了。」我傻眼了,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我忍不住又問那是誰綁住牠的,警衛又說:「是我們啦!!因為牠在這流浪好幾天了,我們怕他製造髒亂,所以綁住牠!!因為前兩天是假日,所以今天才請環保局來。」我更不敢相信的問警衛,那為什麼之前我問是誰綁住牠,你們都說不是你們,,警衛有點心虛的說:「不是我綁的啦!!是我們同事,我也是事後才知道的!!」我心裡想最好是這樣啦!!
帶著難過的心情,我呆呆的走進病房,跟我哥哥說狗狗被帶走了,沒想到我哥跟我說:「其實我有看到整個捕狗的過程!!」我眼睛瞪的比誰都大的說:「真的嗎?」
我哥又說:「那隻狗狗真的好乖喔!!捕狗的人把牠牽到車旁邊,牠竟然自己乖乖上車耶!!真的好乖喔!!」我難以置信的重複說:「牠自己乖乖上車!!」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牠怎麼會這麼乖呢?牠如果知道牠要去的地方是哪裡,牠還會上車嗎?為什麼牠那麼相信人類呢?想到牠即將面對的安樂死命運,我難過、痛苦的不敢再往下想!!

2008.01.22(二) –
昨晚我沒睡好,我一直想著那隻乖到不行的黃金女孩。
從昨天中午我就一直打聽牠的下落,今天中午謝天謝地,終於讓我找到牠了~~~~
牠被送到”基隆七堵的寵物銀行”!!
這消息卻又讓我再度陷入痛苦中,聽說那裡的環境很差,又想到她可能很快就會被安樂死,我看過那慘無人道的安樂死影片,我光想到那畫面我就快哭了!!

我是一個非常愛狗貓的人,但沒有機會去接觸動物義工,也不清楚能將狗狗送哪去、怎麼找中途之家好幫牠安排送養。所以我每次撿到狗貓,就自己養了下來,
現在我家已經有3隻狗1隻貓,真的已經沒有空間在養一隻大黃金。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幫牠?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忙,一起合力幫黃金女孩找新爸爸、媽媽好嗎?
或是有狗狗中途之家可以提供,至少能讓牠先離開那恐怖的地方!!拜託大家了!!
牠在找到新爸爸、媽媽之前,所有費用我願意全數負擔(包括看醫生、飼料錢等)
我真的很想救牠,謝謝大家了!!
我的mail: cindy@billystudio.com (我隨時都會收信的)
我計劃在星期六(1.26)去看看牠,到時我會幫她拍照,讓她更方便被接受認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