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花東很久了   終於換工作之後
我有週休二日啦!!  工作太閑  人也太閑  哈

計畫花蓮之旅  當然是先找民宿  本來找了家晚上有夜遊活動及營火烤肉的
結果當天被香港人包了  啃.....  還有生日優惠說.....啃......


我們不想要只有睡覺洗澡啦  於是幾乎快要放棄 
好的都貴  爛的當然便宜......
還是讓我找到中意的   
而且它還有釣南魷套裝行程   超划算
不能放煙火烤肉  那就去釣魷魚吧!!!!!


民宿定好了 再來就是火車票了
蝦密!!
網路根本定不到台北花蓮的票  而且花連縣是唯一國光號沒有到的台灣本島縣市
天啊   住花蓮的人怎辦   台鐵班次又那麼少 (週六早上只有3班)
難怪他們吵的要開公路

網路開放14天前訂票  現場10天前預售....
網路開放當天   ----槓龜
晚上衝到車站  小姐說~現場開放10天前預售  今天還不能買喔!!
~你3天後早上在上網訂看看吧!如果有人沒取票 就會有位置跑出來....


3天後早上6點起來訂位.....槓龜



氣死了   分段訂票也是沒有
同事說~你就站的去吧!!!    ~~~~~~4個小時啊....


10天前就是今天   決定一大早衝到車站去 7:30開始售票
還真的不到7:30不給我買= ='

隔壁窗口排第一的小姐比我還早到   她要買的是跟我同日的票 也是到花蓮
服務小姐說~早上都沒有自強號囉!只剩9點多的莒光號有位置.....

啥   不會吧~票都去哪了???

隔壁窗口第2位小姐  也是要8/2花蓮耶.....
一樣沒有位置.....
我前面還有2個先生  
都來了  還是等吧   說不定羅東-花蓮有~在坐客運到羅東

我要8/2到花蓮  來回

都沒有位置囉!!

那羅東到花蓮

也沒有蔫...等等~
(小姐搶走我的紙條,上面是我想買的車次時間)

好了~你們從板橋買比較有位置喔!!

(從樹林沒位置??不是才從樹林發車??)
好~沒關係 都可以

你們坐到蘇澳新站 之後沒位置 可以嗎??  只有一站約半小時要到光復再補票就好

好好好!!

回程剛好有位置耶~你們運氣真好!!

(終於~還好我沒放棄!!  這小姐人真好~ 隔壁窗口是歐巴桑....)

(票好囉~4張大張 4張小張休息區專用??)

請問這是要幹麻??

喔~這是給你放在座位上的~如果中間你睡著的就把票放在座位上插著
來驗票的就會看到了!!

喔~~謝謝阿!!
---------------------------------------------------------------------------------------------------------------


啊......我真的是台北俗....連座位證都不知道 T T

一切都搞定囉~再來就準備出發啦!!
還有海洋公園門票  訂機車~
花蓮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