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日式鍋物~之前看到電視的介紹,網路上風評都很好耶!! 
食材新鮮~加上安格斯牛肉~原來板橋也好吃的壽喜燒啊!!當然迫不及待的找天去吃囉!! 
位於漢生東路上,離新站很近,但我覺得地理位置有些怪..... 開始囉~





  
一進門服務生問:有定位嗎?沒有耶!!那要稍等5分鐘喔!! 裡面不是沒人嗎?? 
看起來很小家.... 原來還有2樓! 服務生帶進門後~上樓....沒幾桌嘛!!位啥要等5分鐘???






  
上菜後,才是我失望的開始!! 安格斯牛肉???怎麼看起來跟迴轉刷刷鍋的牛培根沒兩樣??? 
肉片薄的機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上面那一小碟是雞肉....看起來不可口= =" 
還有附火鍋~我們點了海鮮鍋~ 果然是台灣人啊!吃到飽就是什麼都要有~ 






 
那盤是沙朗牛!!肉薄到可以見到盤子囉~ 之前有吃過從日本來的Mo-Mo-Paradise 
那才是正格的壽喜燒啊~ 
下次去吃再來寫~ 我對著桌面發呆,是哪裡有問題?怎麼一點都沒有美味的感覺?? 
海鮮跟青菜都上桌了,看起來料好實在!(沒啥特色,所以忘了拍照) 不過海鮮大多是冷凍... 
還有沒有感覺耶~是少了什麼嗎??? 





 
我知道了~~~~ 餐具!! 
餐具不夠精緻阿!!就使用一般火鍋店所用的碗盤~看起來不夠賞心悅目. 
壽喜燒還有個很重要的部份,他是沾著蛋汁ㄧ起食用的,可是他的蛋沒有蓋章,有腥味....
 所以到後來根本就是在吃火鍋!!
壽喜燒的醬汁太甜了~也太淡了~肉煮起來根本沒有醬汁的味道, 
反到想是刷過一樣~沾上蛋汁...... 我還是喜歡momo壽喜燒啦!!!!





  
像一般吃到飽一樣,當然他也有汽水.冰淇淋! 他菜單上是不少東西~
海鮮類 火鍋類 小菜類 應有竟有, 不像momo比較單純 就是肉~沒有海鮮. 
但是壽喜燒不就是吃肉的嗎???我是這麼認為~ 
其他還有像點了菜沒來啦~這就懶的說了!! 價錢是還平價~如果以料多新鮮來說,是便宜的了! 
上網來可列印9折卷,結果我忘了用XD 但是叫我下次再來消費應該是不可能了,
要吃壽喜燒的話我會選momo,要吃火鍋的話,我會選我家附近的元氣鍋! 
藏日式鍋物輸了... 






藏日式鍋物 
220 台北縣 板橋市漢生東路15號 
電 話:(02)2254-445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 ~ 01:00 
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午餐吃到飽-大人299元/小孩179元 
晚餐及假日全天-大人369元/小孩249元 

餐卷王列印折價卷 www.coupon.com.tw/go22544453.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pin0208 的頭像
ypin0208

綠色Marlboro Life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