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問花蓮好玩嗎?
我.......
我.......
我.......


沒去成!!



7月底,眼睛紅腫~痛到幾乎睜不開 去看了眼科 說是角膜破裂
以為點點藥就沒事 過了3天 沒有效果
於是又換了另一家眼科 藥按時點 2個小時一次
3天又過去了 依舊沒有好轉
於是又轉到聽說不錯的臺大醫師眼科診所

醫生檢查完就說:你這個,不好處裡喔!!最好趕快轉到大醫院去做詳細檢查.....

馬上填了轉診單 忍著痛 用單眼騎著小藍衝到亞東醫院...




大醫院的程序真的很麻煩
先掛號 填單 量身高體重血壓
到門診之後又是一連串的等候
終於輪到我之後量視力.基本檢查.問診.....

眼科主任;害啊~妳~這個很嚴重....台灣沒有藥可用!!病例非常少 一年頂多1-2個你這不趕快治,弄不好可是會瞎掉的!!!


驚!!!



診斷是;阿米巴原蟲之角膜潰瘍 
什麼是阿米巴?

 
那怎辦??



醫師說;要從國外訂藥,剛好上個月有個病例,請他那邊看有沒有多的藥,先賣你一瓶 先用!!
再等藥過來~
接著就是一推麻煩的手續


上網訂購 ->等待回覆->fedex通知->衛生署申辦報關->fedex回覆->寄送到家





於是又過了2個禮拜 我終於拿到藥......

fedex外袋 亂七八糟的標籤 貼滿




藥袋外包裝



 

小小的4瓶 各10ml~15ml



 

加起來$277.7美金啊!!! 折合台幣9000多 0.0 健保沒有給附......




我拿到藥的時候,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還是繼續的把要用完....畢竟9000塊阿!!!!!
再加上2個星期的病假


這個病好貴ㄚ!!!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以後不敢戴隱形眼鏡了....
要改戴日拋....乾淨點!!
日拋........ 又是一筆開銷





於是我的花蓮......南鱿......取消了
民宿老闆娘說南鱿的季節到8月而已,9月就沒有南鱿了.....
我的魷魚.....只有等明年了






 附錄~ 在亞東醫院發現 有盲人按摩!!
在旁邊觀察了很久 沒有價目表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收費.......
挺想去按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