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來看老爹了~(拉拉給他取名老爹)
遠從新竹上來   看喜歡帶走了
看著牠上車  我居然不捨了

才半小時  他們後悔了  只好再把牠接回來
如果我不接  也許明天牠又將流浪街頭........





我不忍







為什麼總是學不乖
是我不懂還是你不懂
當我又想逃避這一切的時候
原因在哪?


好久沒幹掉一罐威士忌了
最近改喝紅酒
煙也消失的越來越快了
我的咪&mo依然陪伴著我
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我還不到30歲ㄋ!!!


是為了什麼



家庭?感情?工作?貓狗?





我想再生一場病
買張機票飛到日本


讓我中個樂透吧






當數字跳過25之後
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