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去了趟新竹  
朋友那邊有免費的票 請我去看舞台劇
他們公司定期都會有這種福利票卷  
不虧是上市上櫃公司啊!!

下午去了內灣.南寮
要不是他們要去,我還真不想到新竹.....

等照片洗出來再po吧!!


來說說這個舞台劇




果陀劇場 二十週年鉅獻   針鋒對決-othello

由兩大國寶級演員  李立群 金士傑  主演

之前有天電台上介紹  可是沒注意聽
看了節目手冊之後   才知道原來

othello 奧塞羅   是莎翁名劇!!





可能是下午零食吃太多 晚餐咖哩太好吃 
好想睡啊!!
我旁邊的朋友下半場幾乎是睡著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位置不是挺好 有點旁邊   看不到演員的表情


劇情是很老套啦! 但是也很經典
裡面經典的台詞很多
句句深得人心






地獄和黑夜所孕育出一個孩子, 他的名字叫做罪惡,
就要誕生在宇宙的光明中......
                                                                        ~伊阿苟



您要留心嫉妒啊,那是一頭長了綠色眼睛,他不會依口把你吞了,
可是卻會一刀一刀地打人凌遲
                                                                        ~伊阿苟



往往不是因為有了什麼理由而嫉妒,只是為了嫉妒而嫉妒,
那是一個憑空生來,自生自長的怪物!
                                                          ~伊阿苟的妻子.愛米莉亞



我的癡情已經隨風消失了,黑暗的復仇,從幽暗的地獄裡拔爬來吧!
愛情啊,把你的王冠何寶座讓給殘暴的憤怒吧!就讓我坐在上面,
我的胸膛在膨脹了,因為裝滿了毒蛇的汁液!!
                                                                                  ~奧塞羅



我是一個用情太深,又不懂得愛的人;一個不容易嫉妒的人,
可是被扇動,就會糊塗到極點,.......
                                                                                    ~奧塞羅












台北場還沒開演呢!!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陶冶性情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果陀劇場  

針鋒對決-othello 




9/13 台南  文化中心

9/18~28 台北  城市舞台

10/8.9  台中  中山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