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仔細看喔!!康熙兩性研究所 這句話男人千萬別說-2008-10-08

 

 

ptt網友票選出來TOP 15



1.啊~蟑螂   

怕蟑螂是女生的特權,男人千萬別在女生面前露餡啊!怕,也要裝做不怕!!!

 

 

2.大哥!有是好商量 不要動手動腳的嘛!    

正義感?你別捲入就好了吧!!帶著女生離開才是理智!!

 

 

3.那邊好黑我們不要過去  

夜店就不黑嗎??那你是不是還要開燈炒飯??


4.我們可以不看鬼片嗎    

這個跟蟑螂一樣吧!!真的不敢看就換個說法~不過千萬別說那都假的有啥好看!!更慘!!

 

 

5.外面太陽很大 我怕曬黑   

那是永遠去不到海邊了嗎?男生就是要黑才健康吧~白皙皙會像娘們!

 

 

6.老闆很兇.同事不好.總之,我不要工作  

不要工作要幹麻?我養你啊?抱怨是有限度的!!請有點建設性的抱怨可以嗎??不要跟我說你不想工作!

 

 

7.我錢不夠這頓你出一下    

一次OK~事不過三!錢不夠幹麻吃好料~

 

 

8.你賺的比我多,你多付一點沒關係吧   

我賺的比你多是我的努力,我為什麼要多付一點?不能各付各的嗎?不要像個吃軟飯的!打X!!!



9.妳幫我點餐,我不好意思去   

點餐都不好意思去了,有什麼是你敢的???


10.妳幫我過去講啦!女生跟女生比較熟   

女生的心機重你不知道嗎?誰跟她熟?你去說他更會不好意思不答應吧!!不是更快!

 

 

11.我不想讓我媽生氣  

ㄜ~女生最恨媽寶了你不知道嗎?  你寧願我生氣也不要你媽生氣? 那婚後不就更慘......

 

 

12.妳離開我 我就活不下去     

那你前面那些年來怎麼活的?我從小就認識你嗎?沒有我你活的一樣好!! 說不定有天我會看到!!

 

 

13.拜託你啦!再幫我一次就好!!   

幫你什麼?這個我覺得看事情~OK?


 

 

14.妳尊重我一點好不好?

尊重?那你有也有尊重我媽?確定你有,再來跟我說這句話!!!


 

 

15.只要妳不跟我說 我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事  

說的容易,哪天你自己發現實是不是更糟?火山爆發??

 

前三名

NO1老闆很兇.同事不好.總之,我不要工作


NO2你賺的比我多,你多付一點沒關係吧

NO3我不想讓我媽生氣

 

 

 

 

 

 

男人們~多學點吧!!  自怨自艾的男人就是沒人會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