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我幫她做畢業專題,想文案= ="


所以呢~為了答謝我,請我去吃晶華下午茶.....

早就想去了!聽說他們家甜點一極棒

 



前面的熱食類都忘記拍照,猛吃 XD

 

 

 

 

這是唯一拍的一張~好吃的蝦仁煎.....醬汁太多  看不出它的美味

 

 

 

 



光是蛋糕就快要10種了,為了每種都吃到,大家分著吃~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草莓幕斯.核桃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慕斯~超級巧克力味.....

檸檬起司.草苺小蛋糕.

櫻桃酒巧克力塔<-----超好吃

 

 




草莓瑞士捲~巧克力棉花糖~~~~~~~

 



 

蛋糕當然是配咖啡囉!!

來杯卡布奇諾~連咖啡都好好喝呢!!!



不過其他熱食類就還OK~不難吃,但也沒多讚!!! 

可能是下午茶時段,熱食類比較少吧!!

酒足飯飽之後,就要離開啦.....

一行人走到了門口,才想起來我們都忘了哈根達斯了啊.......

 

 





之後到五分埔去晃晃,消化消化~

也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他們不愉快....就先走一步了,

時間還早~自己殺到饒河街去  哈哈

假日人好多喔~



 

自己逛夜市



 

真落寞




 

不過戰利品是3雙鞋子   哈哈  

 



買的很爽~



其中一雙是博肯


一雙鞋有5種變化   還有桃紅色

 



根本就是我的鞋嘛!!!!

 



試穿後  二話不說 我要了

 

 

哈哈   馬上換上   疲憊的腳丫

 

 

 

馬上可以在走10圈   

 



舊鞋還可以回去保養  回來又是一雙新鞋

怎能不買呢!!!!

 

開心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