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ill live forever


詞:A-LIN
曲:周顯哲

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連想法都這麼貼近
心跳快蓋住了呼吸

是你讓我毫不猶豫
就算會有冰天雪地
也要一起留下腳印

靠在你的胸前聽你的心 愛藏在這裡

我需要你給我勇氣 帶領著我一起飛行
有你世界才有意義 BE MY LOVE OH YEAH~

沒有人能夠代替你 就像遠方的星星多Shining
Love will live forever

直到永遠都寸步不離
沒有你的生命沒有道理
我不會輕易放棄這一段愛情

我要你在這裡 陪著我看所有的風景

我需要你給我勇氣 帶領著我一起飛行
有你世界才有意義 BE MY LOVE OH YEAH~

沒有人能夠代替你 就像遠方的星星多Shining
Love will live forever

只跟你一起 就直到永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久沒自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