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氣溫下降至12度

又是溫泉與麻辣鍋的季節.......










昨天與柚媽一時興起去吃羊肉爐吃到飽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聊起近況

工作 男人 家裡

彷彿回到高中時代

真好






最近脾氣暴躁

當女人真辛苦   每月一次

還會被豬附身  狂吃 = =''












能不能不要讓我厭惡著個家

錢   錢   錢

一句老話

讓我中樂透吧!!!!

我一定分你1/3    寶貝^0^











發現自己也有腦殘的時候

雖然大多時後是少根筋.......

狂笑   傻笑    大笑    偷笑

哈哈哈

朋友說:我太謹慎 想太多

maybe










好想去看花海喔......

才跟朋友講完

她們就衝去了  住中南部真好

台北又冷  又無聊    又貴










dear 媽寶先生

你很積極我了解   可是你走太慢了

而且你不會來看blog

還有你的邀約都太不乾脆了

所以重點是

女人都不愛媽寶

也不愛只會自怨自艾的男人

( ̄ヘ ̄)ノシ









我很健康 我很強壯

全公司只有我沒感冒

雖然公司只有4個人 一"一

可是今天怎麼沙聲了.....

羊肉爐太油膩    (藉口)

頭還隱隱作痛.....

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温泉は俺に情熱 辛い鍋は俺にパワー

arrow
arrow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