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顆愛心代表什麼???

你可以填上四個字 任何你想的到的四個字




(。-ω-。)ノ☆・゚:*:゚  好  き  で  す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還有可愛的雲 伴著我遊北海岸

應該下去走走的  吹吹海風

可是我忘了講  orz









全國第一座國際海灣城市

好像也沒有很厲害啊

業務太笨 不會哈啦

還是我們看起來太像去借廁所的   ( ̄ロ ̄)

我好愛那個樣品屋喔  雙面採光

我想我可以坐在那個窗前發呆一整天吧












這是什麼文法啊????

嗯   佛教的用法嗎???   有厲害

 




小橋流水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很棒  


很擠的夜市

工作很忙   辛苦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