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哩叭嗦的公告
來了就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








只融你口 不融你手....
這個很紅的巧克力 我並不愛吃
可是卻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愛上了那個公仔




從高中開始吧 早已忘了哪個是第一隻收藏
某年聖誕節 在7-11看到的公仔
裡面裝的是迷你的M&M
吃完娃娃可以留著 而且它還是隻偽糜鹿
覺得它很可愛 它應該是第一隻吧



記得它有好幾個顏色
還是個窮學生 只挑了隻綠色
整排整排的在貨架上 好壯觀啊....







後來很後悔沒有每個顏色買上一隻orz
左邊的偽麋鹿 (年份不可考至少8年以上= =")
右邊好像是隔年的吧
我有逛7-11的習慣 總是不會錯過 它的專案架
一樣有著耶誕氣氛 帶著高禮帽
也是只買了一隻.....(後悔啊!!!)








左邊的聖誕帽 一樣是聖誕節限定
這次買了紅色~
記得好像也有藍色綠色
但總覺得紅綠比較有感覺 哈哈

右邊的綠色圓帽 一眼就是聖誕節....
而且我挑了紅配綠 全身綠就沒有感覺了 XD








這兩隻就比較有騙錢的感覺了
左邊的條紋聖誕帽 帽子跟上次不太一樣
右邊的紅配綠的長帽 帽子有變長喔
看到了嗎 手上有拿燭臺 (還是有騙錢的感覺)










又進化了
這次長了精靈耳....
一個是長帽 一個是短帽
看出來了嗎??

看到這裡 發現了嗎?
其實身體都是一樣的....表情手勢都一樣
只是帽子拿下來不一樣而已.....
(果然是騙小孩子的錢 "冏" )










這兩隻 臉變了
是小M&M的臉~小奸小惡的樣子
左邊紅配綠長帽 這個忘了帶燭臺
右邊小丑帽 之前沒有出現過的
不約而同 我都選了綠色









左邊紅色小丑帽 下面帽缘不一樣喔~有小雪花(還不是差不多)
右邊綠色聖誕圓帽....
幾年前不是出現過 這次換了臉 (帽子拿下來還不是一樣...)
這是前兩年出的










最後這兩支是我今年到日本逛街時候看到的
頭上是箭頭帽 可以旋轉
上面還有四個選項 hoho....Dont'i know...我不知道什麼啊....
ask agsin 再來一次嗎.....









這個是情人節的 好像只出過一次
後來都是出鐵盒 就沒意思了
一箭穿頭...愛神的箭嗎.....





以前曾經Y拍看過復活節的 偽兔子....
可是他賣的太貴 沒有買....那個應該是國外的吧




最後是今年的









聖誕節+萬聖節一次出了五隻
而且沒有顏色可以挑選
比較特別的是都看不到臉啊.....
裡面還是小奸小惡的臉><'
終於有創新了~~~~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只是比較不解的是
為什麼雪人跟幽靈是藍色的呢??
它們在開聖誕patty嗎??? 哈哈

還有喔~這次肚子裡沒有糖果
而是要配合活動贈送或是加購....
害我買了10包M&M啊.....


首批活動是在



愛買
購買M&M或士力架滿199元贈送一隻
哇 199x5=995 成本太高



我看到的是第二批活動
美華泰
任2包M&M 只要49元 還可加購29元得到公仔一隻
這個划算多了~~~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板橋店只有4種......
少了幽靈....害我還結帳了10包M&M ><"
翻了整箱之後 辛苦了服務人員
還跟他說那我要退掉2包~~~~~哇係澳客啦!!













特別感謝好同事好客戶 青蛙大哥~
下班不辭辛勞 幫我殺到西門町買了 還送到我家~~~~
感恩ㄋ~~~!!!!!




終於讓我湊齊了五隻....
為了拍照 把它們來個大集合
現在我有20隻了呢!!!



有沒有人家裡有我沒有的款式啊???
來交流一下吧~
或是你願意割愛給我的話.....c c








同場加映~
星際大戰~
絕地武士+西斯大帝+複製人.....
某日在Y拍上逛到的
好像也是國外的 還有其他的款式
可是他只有賣這3隻啊......

 

還有動畫喔~





創作者介紹

綠色Marlboro Life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a
  • 噢,我也有收集這系列哦,看到你有聖誕+萬聖節的五款,超羨慕!我從來未見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