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送我的禮物

 

 

 

每年我都可以一路從聖誕節到跨年到農曆年一路狂歡到生日在接著情人節

今年也不例外囉!!!好像有點太過分吼~XD

 

 

 

 

 

 

過年九天除了家庭聚會還真的哪都沒去

在家趕稿了3天  賺了不少

Firday 煮好了咖哩 給大家吃

想不到你們偷偷買了阿默提拉米蘇要幫我唱生日歌

 

 

                                                                         2?.....看起來像卻29......orz

 

 

 

謝謝你們    當然也謝謝你

 

 

 

 

禮物我很喜歡  也很開心

除了你笨手笨腳的在我睡著的時候要幫我帶上

還沒我發現  哈哈!!

 

 

 

 

 

生日當天去了內湖饗食天堂

也是去捧朋友的場,

不過領台的服務太差的

還沒旁邊等候的客人客訴

一付撲克臉  真的不適合當領台啊!!!

 

 

 

 

 

說真的~

沒什麼   也不好吃

下次不會去了   又那麼貴

喜來登十二廚還是比較讚

 

 

 

 

 

很少全身合照.....在家自拍   很帥~

low掉的是"藍色10元拖"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