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288

第100天的粉色玫瑰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0天

下班回家後 我帶了團購的cheese cake

想給你的驚喜




穿著雨衣的你說

來幫我拿東西

打開車箱

拿出的是一枝粉玫瑰和卡片

跟我們相識的那天一樣

接著拿出的還有cheese cake.....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也太厲害了吧......兩個人都買了cheese cake


 

 







當然開心的成分比較多囉!!





DCFC0038

一半的cheese cake






第100天的晚上 我們聊了很多

也發現你觀察我很細微

相形之下 我好像少了一點.....

最近太忙了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接受我的任性

謝謝你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




 

希望你還是堅持你的夢想

不要因為我而做任何改變


 

我親愛的大貓.............

 

 

 

 

PS:結果你跟我說我算錯= = 

正確的應該是102天......

我是以blog的記數機去算的啦!!

誰知道他算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