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在家裏弄個壁貼

但是不知道哪面牆比較適合,於是把腦筋動到大貓家去了!!

 

 

本來是想在網路上找酒瓶的素材,

他想畫在房間的門上,卻找到的這個圖,覺得很適合弄在吧台......

旁邊的廁所門上  哈哈~~

 

圖稍作修改之後  反轉列印出來

這麼大的圖 要拼貼也是個問題

上網酷狗一下  就有好用的分割列軟印軟體啦!!

參考:Photoshop壁貼DIY心得  

下載:PosteRazor    中文教學

 

我的草圖   白色部位摟空

材料:

紅色 深紅色 淺黃色卡典

美工刀  筆刀  口紅膠  切割版 鐵尺

 

跑去了永和買卡典西德之後  就準備動工囉!!

 

 

 

 

先把列印好的A4稿紙拼貼起來

用口紅膠貼在卡典西德的背面

圖太大了

只好在地方工作囉!!

 

 

 

 

step 1

滿地的紙   哈

這種感覺真爽啊!!

這麼大的圖  最怕的就是位置錯了

邊割邊對位置

把各部位分割下來之後

就可以準備施工囉!

 

 

 

step 2

最難的一個步驟.....

上底色   在找不到合適的工具情況下

杯墊 切割版 鐵尺全都拿來當刮版了.....

真是熱的要命  沒有耐心的我

結果就是一推的氣泡   orz

只好再拿著刀片慢慢修....

偏偏刀片被我折光了    剩下最後的一小段

有夠難用的啦!!!   氣泡我盡力了

剩下的叫他來割吧!!

 

 

 

 

 

step 2

先把邊框上多餘的部位去掉

看到沒?

手把那邊就是沒計算好的結果...

沒有挖好  敗筆!!

再貼上其他的圖層 

重疊上去的地方若是有氣泡 

重疊後氣泡更明顯,而且更難去掉,

只好先把它割掉.....累

 

 

step 3

在貼上杯子內的愛心

有感覺了喔!!!

邊拍照  成就感都來了~XD

 

 

 

step 4

手要準備上去囉~

先用膠帶固定好位置

在慢慢的貼上去  一邊貼還要一邊割氣泡.....

手貼好之後 在把手腕上的珍珠割下來

還有尾戒

快要完成囉......

 

 

 

 

step 5

最後把下面多餘的部分去除

(太興奮了先拍了才割XD)

 

就完成囉!!! 

成果還算滿意  除了那些氣泡之外.........

 

 

就等著大貓回來給他驚喜囉!!

璧貼有很難嗎?  耗費時間而已......

材料費不到300元

如果用輸出的絕對超過這個價

重點是成就感啊!!!

 

 

晚上剛好來了一推客人

他的狐群狗友們

正好給他炫耀一番....

 

果然是獅子座........

 

後記:結果昨天我在年代的某個命理節目........

看到它們的背景牆  有一樣的圖啊啊啊啊!!!

這......

還好我有修改過

而且我的紅色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