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說:我任性....

 

 

 

是誰發明那麼多的節日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中秋節 端午節 聖誕節  還要加上一個跨年

大約是從1999年開始吧   大家流行著跨越下個世紀

之後每一年的活動越來越多  101煙火到趴踢

每到節日人就會越感到寂寞 落寞

當情人沒有辦法跟你過節的時候是該體諒還是該生氣?

好孩子會說:恩 那你去忙吧! 自己暗自躲到角落.....落寞

任性的孩子會說:我不管!! 為什麼不能放下那些事跟我一起過!!

 

 

 

 

某一年  任性的下場  就是在陌生的街頭  看著便利商店前的人群大喊:5.4.3.2.1

然後

自己搭小黃回家   睡覺

 

 

 

 

又是某一年  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零食 DVD 啤酒  阿貓阿狗

臨時的邀約 成了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5.4.3.2.1

但那不是我的誰  只是路人甲

 

 

 

 

在一年 東京鐵塔下

3隻超大史迪奇的是2005跨2006

而我恨這回憶

 

 

 

 

累積

成熟

任性

難以捉摸

都麼說了

我又能怎樣

 

 

 

 

 

別跟我比誰多誰少       我貪心

 

 

 

 

 

別讓我想起任何人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