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火鍋嗎? 怎變Bar?

我只是想要炫耀一下而已咩~!!!

來歐~這是我們大貓家的Bar!!

越來越有規模的Bar......最近暫停營業一個月吼!!

不好意思ㄋ~

這兩張是借小墨的相機拍低  正片的色發讚杯!!

超有氣氛!!!   看來我的功力還不差  XD

 

 

 

 

天氣開始涼意~火鍋季節就接著而來啦!!

噗友的邀約,一直在說這家有"多~好吃"

我對酸菜白肉是沒啥興趣,不過大貓說他想吃,就來囉!!

這天的照片有的是dino拍低~

單眼果然還是有差......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入手一台.......

 

 

 

 

 

 

要吃到還真不是那麼容易的勒~

如果沒有靠關係的話就得現場去排隊了.....

多虧了有噗友願意先去幫我們排隊

讓大家在約定時間都到齊之後剛好可以入桌啦!!!!

牆上掛著  "東北火鍋食用簡介"啊XD

 

 

 

 

旁邊的醬料區~

只有標明各式醬料   沒有教人家怎麼調配....

有好特別的醬料.....

豆腐乳  蝦油!!!

亂加一通囉!!  聽說不用醬料也是很棒的!!

 

 

 

 

 

其實我也沒吃過酸菜白肉鍋.......

不知道它好吃在哪??  

不過最大的特色應該是這個鍋吧!!!

現在應該很難找這傳統的"火"鍋了....

炭火真的不好控制啊~

就定位之後~上菜囉!!!

 

 

 

 

 

 

 

看了許多了網路介紹  很多人都超推的是蔥油餅啊!!!

真的~超好吃~非常的酥脆 不油膩 

讓人很想多吃幾片......

只有幾到冷盤只供應一次之外

肉類跟蔥油餅等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滿滿的桌菜~

右起:炸肉丸(吃起來像鹹酥雞)

酸菜(當然是要下鍋的啦!)

應該是炸魷魚...

 

 

 

 

 

牛肉&羊肉

後來經過測試~

還是豬肉最好吃!!

 

 

 

 

 

 

就是這盤豬肉!! 

涮涮之後超好吃!!

搭配東北酸菜   讚!!

還有凍豆腐 那只是配角 ....

 

 

 

 

 

 

前方那個好像是肉凍,因為裡面有香菜 所以 no!!

你看看滿滿的一桌

好像真的過年圍爐的感覺啊!!

在大家都拍照完畢之後,開動啦!!

一陣忙亂    8人桌太大了!!!

大家都站著夾菜!!  好熱鬧啊!!!!

放肉的 搶肉的 夾菜的  顧火的~

真是好玩啊!!

大家也吃的很過癮~後半場不斷的進攻豬肉跟酸菜!!

呼~

真的是油吱吱啊!!!

 

 

 

 

 

 

 

 

飯飽之後,當然是要喝一杯囉!!

地點當然是家裡的Bar!!

這天大家都喝的很開心

一路喝到天色發白  才肯罷休啊!!!

噗浪真的很了不起~

又多了一群酒鬼!!

 

 

更多Bar照片: bar相簿   攝影師是Dino喔!

 

 

 

 

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捷運古亭站五號出口,往和平東路走到麵包店左轉進55巷

電話:2351-3804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1點 晚上五點至八點

訂位電話:2393-4780(平日八人以上可訂位,假日不接訂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pin0208 的頭像
ypin0208

綠色Marlboro Life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