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869_2781558386056_1471104787_32377200_1903825878_n.jpg  

 

水瓶座的我 生日離過農曆年,情人節很近,農曆生日又是元宵節.....


每年幾乎一路狂歡吃喝到情人節.....


今年有淡淡的哀傷     因為這個年    不愉快


直到元宵前一天還在傷心難過,是答應了要幫我過生日......


但心裡還怪怪的,深怕那只是說說 


當晚 你排除了萬難帶了我去西門吃飯~討論了很久決定要去大車輪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啊~!


雖然我們在也沒有上樓去坐過   造訪的次數也不過第三次


回憶卻是很深的


你嘴裡念著:"想給我吃好的啊~!"   
一開口點餐就點烤鯖魚,知道我就愛吃那個.....
這時才真的深深感覺到你是有多麼的疼愛我,
還有那個牡丹蝦,每一次你總要點尾來吃~
其實我並沒有想吃, 你還是點了2尾說是要給我吃的!
還記得請店家用蝦頭去煮味增......



我的一切 你都記得



我真的太任性了  這樣傷害你

 

路過樂透你買了張威力彩說是:生日禮物 

而且中了還要分你.....千萬不中了就失蹤了

玩笑話我聽了好開心,如果你多常一點都我笑就好了....

我就不會老是記著那些不好的  忘卻那些更加美好的.........



前天你說生日當天多晚都會趕回來

昨晚 還是趕不回來了

媽媽煮了麻油雞    你吃不到了   

電話中問:今天沒有切到蛋糕喔? 你會不會很care沒有切到蛋糕啊? 

恩......說不會是騙人的! 重點是你不在身邊.....

 離結束生日就剩30分鐘了,才想起沒有蛋糕,怎麼許願呢???

30歲啊~   さびしい~~~~ 

下一通電話你說:叫我趕快去點蠟燭,要幫我唱生日歌!!

點了小蠟燭在鍵盤前,聽著你唱著""生日快樂''"




許願




吹蠟燭 







我真的好感動..........







後來你說著 你很在意你沒有趕回來陪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摸著我的頭,輕語




如果



我以後又白目生氣讓你難過了,



請你摸摸我的頭告訴我,讓我知道



因為   



我不想再傷害如此疼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