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非常愛去的火鍋店~愛到就算是自己獨享都無所謂啦!! 
不過在他漲價之後,比較少去了~ 如果有機會吃宵夜場或是平日午餐的話就一定會去的囉!!
位在文化路雙十路口,非常好找!近江子翠捷運站~ 1.2樓的店面,主要用餐位置在2樓,
餐檯在2樓,若是不幸坐在1樓的位置, 就要爬上樓拿菜囉!!會很辛苦~
不要在人多的用餐時間去就好囉!!






 

 新鮮蔬菜~每次都會有3種葉菜類可選,旁邊還有玉米. 南瓜.絲瓜.菇類等其他蔬菜! 








 


海鮮火鍋料區~不定時更換7-8種海鮮~都非常新鮮!! 蛤蜊.蝦子.魷魚.螺肉.魚下巴.超大吻仔魚等
有次我還吃到有蛋小卷勒!! 上面那排就是火鍋料啦~他的火鍋料還不錯吃,
不會想有些吃到飽的火鍋料,難吃~!!! 最上層還有麵條.冬粉.王子麵.鍋燒麵等等~~ 
種類可以說非常豐富! 








 


肉類的話,則是跟服務生現點現切~牛羊雞豬 牛還分大眾牛.培根牛任選~一樣吃到飽我喜歡他們的雞肉,
是肉片!!不是雞肉塊! 還有培根牛也很不賴喔!不過太油,所以少吃!! 上面是我的菜盤啦~
鍋燒麵也是極推薦喔~~ 但是吃完會很飽!!







  

薄可透光的雞肉~ 下面那鍋是泡麵嗎????? 










 鍋燒麵下鍋~ 我還加了堆蔥花,怎煮起泡麵啦!! 嗯~應該打個蛋才對!! 哈哈...









  

平日下午時段 沒幾隻小貓 









 

我坐在窗前的位置~有很棒的view喔~ 









 

想坐窗前,請找人少的時間去喔!! 5點了....下班人潮出現~ 









 

除了紅茶綠茶汽水之外,還有冰沙喔! 對了~還有研磨咖啡喔! 養樂多冰沙,讚!!!!! 








甜點水果不能少,這個是我唯一覺得比較差的一項, 總是引不起我的興趣,種類少,看起來不好吃..... 









 

各式布丁我覺得口味尚可,說不上好吃!!但也不是太差~ 







 

鏘 ~鏘 ~鏘~ 重點來了!!!現做霜淇淋~這可不是每家火鍋店都會有的呢~ 
目前好像只吃過這家有,其他都是桶裝的,感覺大不同啊!!! 配上一般的甜筒,
單一口味 香草,簡單好吃不用多說~ 這張是之前某次拍的!!! 

因為.....

因為.....


這次我要吃的時候它剛好原料沒了...0.0 










 

工作人員趕緊捕貨~ 說是要等一下才有喔~









  
可是我已經吃飽了ㄚ!!正準備拿它來做END.... 
等來等去...等不下去了









 下次再來吧~~~!!!!







  


後記~ 跟我同一時間竟來的還有2個1位.其中也是一個女生,她跟我一樣邊吃邊拍~ 
只不過她拿相機,我拿手機..... 
而且他食量好大喔!2碗白飯耶~~~(不過我肉吃了2盤XD) 
最後我在發呆等霜淇淋的時候,才發現她居然 

睡著了!!!!! 




元氣鍋   
http://www.genkiko.com.tw/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15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 
服務專線:(02)2250-353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02:00 
消費方式: 午餐199 晚餐250 宵夜場199 週六.例假日全天250 
以上價格均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