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重逢  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一路上你緊緊我著我的手   說著我身上的改變


[臉是不是變尖了?]


[瘦了哪裡?]


[頭怎麼黑黑的?撞到了?] 


聽著你說最近發生的事


這些問候 有些陌生


午餐後   你還是要工作


真的不是我想要多疑


以前不這樣的


以前   在忙你也會留一天和我在一起


幾使中間有工作   你也會想帶我一起去


或是說:[忙完在去找你!!!]


有多久沒有聽到這句話了??


現在已經換做是:[等我忙完打給你]









你說:[很想我,依然愛我]





怎麼我感受不到了?


我說:你不知道嗎?這樣對我,我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難道真要我自動放棄嗎?


電話裡說:[真的只是忙,很累!別想太多好嗎?]


[我會排時間出來,找天好好的陪你,兩天一夜或著,好好補償你好嗎?]


會有忙完的一天嗎?


真的不是我想要多疑,背叛的滋味,我很清楚


先是疏遠,漸漸的


無聲電話


打錯電話


接著表明身份?


是有沒有這麼巧?  讓我接到不名女生的電話:找你?


你說:[那是誤會,找張書豪,不是你!我怎麼沒問清楚?]


真那麼巧?張書豪?林書豪? 嘖嘖











我的心快要瓦解了


 








你真的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