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們有種疏離感

 IMG_0821  

 

 

 

你總說著我對你有多麼的不好

 

如何的傷了你的心

 

讓你如此的壓抑自己

 

但這我的總總不好,遠不及你所對我做的這一切….

 

在我聽來   那只是你給我及自己的藉口而已

 

你連道歉都聽起來不誠懇

 

 

 

冷靜過後

 

我徬徨了  該如何說服自己繼續?

 

一在閃過的畫面

 

無法抹去

 

 

 

怎麼是我要改呢明明是你做錯啊…………..

 

 

 

口口聲聲說:你比較愛我!!

 

原來是經過比較以後的結論嗎?

 

 

 

心依舊痛著

 

 

 

 

 

 

 

我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