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辛克樂颱風強大的威力壞了大家中秋烤肉的興致沒想到在這個時候~

我家的紅豆 生了!!!

9/13 早上
 


起床後聽到貓叫聲
進房一看
看到的是一攤血 一團黑
我以為小貓夭折了.....
再走進一看 還活著
 而且那個叫聲就是牠
趕緊拿布將小貓抱到媽媽的身邊

 
笨紅豆~怎把小孩丟在路邊



貓媽的身邊還有2隻小貓 總共是 2個黑 1個花
只有3隻嗎?肚子還鼓鼓的
 


紅豆看起來很累..... 好辛苦喔~~ 第3隻小貓的臍帶跟胎盤還連著
觀察了很久
牠好像沒有力氣去把它咬斷了趕快去拿剪刀跟優碘
幫它給剪了 小貓連著胎盤 根本就爬不動

 


又等了一會生了!!! 第4隻 是花的!!

趕緊再幫他把臍帶剪掉沒多久
第5隻   也出生了 黑的
挖 小小紅豆居然生了5隻


辛苦你了紅豆媽媽!!


看牠的表情 好難過喔!!
 牠看到我在旁邊 還一直不停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伸手去摸牠
還對著我撒嬌呢!! 真的是撒嬌鬼!!
 


又過了一會 看樣子不會有第6隻了
鬆了一口氣
母子均安!!!
小貓們也開始喝奶了


 



開始仔細觀察小貓的毛色
毛比較乾了 看的出花色
果然真的都像爸爸..... 沒有一個像小紅豆....



 


看牠們排排站 喝奶的樣子有看到第5隻在哪嗎??



 


數數看 哪有5隻呢??
最搶眼的小小柚~ 果然遺傳牠老爸的個性凶巴巴
喝奶搶第一
當大家還在找不到奶頭的時候牠已經趴在那喝的安安穩穩!!


 



全體合照~ 看到那個最搶眼的沒!!! 接下來介紹 仔貓們



 

 
老大-牛牛 (猜的 因為它比另外2隻大)

乳牛花色 白色的小臉 背上有著明顯的條紋
(果然是小柚的種XD) 最花的一隻



 


老二 -小銀 (最像紅豆)

銀色的毛 沒有明顯條紋 頭上有王字



 

老三-黑黑 (被丟在路上的那個)

 超明顯的條紋
超像美短小柚的老爸就是美短 隔代遺傳???



 


老四-小小柚 (最大隻的)

 這個不用多做介紹 根本一模一樣阿!!



  



看看那小臉 跟牠老爸多像啊!!
 希望將來不會是兇巴巴 XD



 

 



最小的-小王 (臉上王字超明顯)


 



背上紋路不太明顯 只有小臉上的王字超顯眼!!



辛苦了小紅豆~ 
如果有人想認養 可以告訴我喔!!
目前我跟貓爸邊會各留一隻
所以會有3隻小貓要開放領養喔!!!

當然不是現在讓你帶走啦~~
小貓會在1-2個月之後才可以離開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