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常常一個人逛街

高中時後背著紅色書包  閑晃  等上課

畢業之後  一個人吃刷刷鍋  一個人買衣服

約人  也是件麻煩事

沒有人打擾   有時候真的很不錯

發呆

 

 

 

 

 

藤原豆腐店????

 

 

 

 

 

 

 

我家附近河堤

夜景宜人

約會自用兩相宜

 

 

 

 

 

老樹

擁有許多人的回憶

高中曾為了作業

在寒冷的冬夜捧著便利商店泡麵

扛著腳架

手動B快門       拍夜景

 

 

 

 

 

現在數位相機的發達

不用B快門

一樣有好夜景

 

 

 

 

我再撐久一點

應該可以拍到一個人的滿天星

 

 

 

 

 

第一次發現

原來板橋車站的夜景那麼美

 

 

 

2008倫敦 UVA數位藝術展

這是數位相機版本

本來想做成動畫    懶惰!!

 

 

 

一個人逛街之下午茶

sogo超市   奶油蝦仁可樂餅

我愛可樂餅

O可樂餅   X可麗餅

其實兩個都愛啦!!

 

 

 

東區稱職的導盲犬小黑

主人在表演

它可是很乖的守候著他呢!!

 

 

 

某日下班  放縱之晚餐

環球購物  日式豬排塔塔醬炸雞蛋包飯

好長的名字= =

不錯吃  好撐

 

 

 

一個人蹓狗   老爹

我愛牠   阿呆拉布拉多

 

 

 

 

雖然只有一個月

牠真的很乖

很呆    大便很多 ><"

 

 

 

死都不看鏡頭   可惡

很可惜家裡沒有辦法

希望新主人會愛牠一生一世

不企不離

讓牠能夠在一次相信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