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花蓮之後~

租機車準備前往石梯坪囉!!

這趟行程 我什麼都預定好了

唯獨機車沒有定

想說應該都OK吧....

我錯了.....不但做地起價350變成600

而且還沒有車

沒得挑 只好租了2天1200~

本來應該租2天半  他說超過5個小時

就算一天  只好放棄  黑啊!!

就在我們帶著地圖 騎了2個小時之後

中途還走錯路 入山了= = "

終於到了石梯坪!!

到民宿稍作休息之後就前往漁港覓食

準備晚上的夜釣行程

 

 

石梯坪漁港是台灣賞鯨的發源地

小小的漁港有很多的建設

港邊的石墩  都有各式魚類的雕像

非常可愛 

但是現在賞鯨已經不如從前(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港邊並沒有太多的商家

我們比較早到  沒什麼人群

一點都沒有連假的感覺 

很優閒舒服

 

 

 

為什麼只貼大貓勒~

因為他都給我拍很醜  不想貼!!!!

港邊真的沒什麼商家

只好選了家麵店加減吃囉!

就在我們等麵上桌的時候

有漁船回港了 

有很多人聚集在那邊

於是我帶這相機丟下大貓

自己跑去看了XD

 

 

 

只見漁民轟隆隆的倒出一整箱的魚獲~

大家擠的勒  原來事用搶的啊....

看了一下  全部都是青花魚

有幾支不一樣的魚種

很快的就被人搶走了

拿了想要的魚之後再到旁邊去結帳

 

 

 

可怕的情形....

我還在想要不要也搶個幾隻勒XD

買了也不知道在哪吃

哈哈

 

 

 

也是有不少看熱鬧的人

跟我一樣啊!!

魚都被搶的差不多之後

旁邊就開始有人結帳

青花魚是算隻的

有個阿伯拿了5.6隻吧

不到100元~

果然是驚人的便宜

 

 

 

當然也是有大魚

有2條鰹魚  都相當大隻

大魚則是用秤重的

聽不出來是多少錢

秤完登記好就都到旁邊的冰庫去了

 

 

 

兩尾大鰹魚

(應該是鰹魚吧....不確定的說)

在人群差不多都散去之後

旁邊出現了一個小攤

賣著各是魚獲.....

剛沒搶到的可以在這買

 

 

 

有蠻多我不認識的魚種

也有剛剛的青花魚

不少人在問價錢

 

 

 

我不認識的魚....

還有沒有頭的

有個媽媽買了2片沒有頭的魚

我在旁邊等著她結帳

聽聽看價錢是多少

 

 

 

很大一尾~原來那是芭蕉旗魚

買了2大片才130元

於是我也買了2片

老闆還一邊說 生魚片煮湯乾煎都很好吃啦!!

我的比較薄110元~

剛好沒有10元,於是100元成交!!

 

 

 

骨頭很粗  老闆切了很久.....

買了之後 一邊還在盤算要怎麼料理

民宿裡面有簡單的廚房工具

大不了用微波爐囉.....

最後的結果是微波太老.....

而且腥味很重~被我們當作下酒菜吃掉了XD

買完了魚  剛好看到麵包車

那種箱型車 後面賣麵包的那種喔!!

最近的便利商店是不可能去了

買點當做明天的早餐吧!!

(還好我有買不然隔天會餓死 民宿沒有附早餐啊= = )

 

 

 

當我回到麵店

大貓已經快吃完了

接著就前往海鯨號  準備登船囉!!

 

 

更多照片記得到相簿喔!!

端午遊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