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論壇看到手工的貓草球之後就一直躍躍欲試.....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人教我.....

沒有毛線天份的我 因為牽扯到數字啊!!!

要算針數 orz...

之前用釘板勾圍巾就留下了2.3大團的毛線

一直想找機會把它用掉.....

所以下定決心上網去找教學!!

來學鉤針~

 

圓形起針   引用至此

 

找到了這個詳細教學之後~

馬上來試作!!!

 

 

 

 

 

結果成品長這樣.....

咦??  不是圓球嗎?  怎變梅子狀........藍莓球XD

重點果然還是要算針數.....

一開始我有很認真的算,算到後面就懶惰了.....

慢慢的就變成這樣了= ="

到中間的時候還肖想把它勾成香菇....

我太天真了T.T

收針之後  馬上找隻貓來實驗一下....

 

 

 

 

 

上場的家中的老大~霸王咪!!

號稱:脾氣最差  最鴨霸的咪!!

從我開始製作他就在一旁虎視眈眈....

侯來就直接躺在桌上舒服的勒

逗貓的訣竅就是把他惹毛XD

用藍莓球打了幾下 馬上慵懶的表情已經變成不耐煩的樣子

轉頭:你幹嘛!!

在多打個幾下,手馬上就伸出來了!!

 

 

 

 

看吧~開始暴怒了!!!

裡面是沒有塞棉花的喔~當然連貓草都沒有囉!!

是空心低~

 

 

 

 

 

 

 

 

沒多久他就放棄了.....

老貓心態啊!!

 

 

 

 

頭上那個是什麼勒???

 

 

 

 

 

 

沒事最喜歡惡搞阿咪了~

給他頭上頂任何東西XD...

 

 

 

 

 

 

是半調子的杯套啦!!!

因為線不夠了,所以變成半調子.......

 

 

 

 

 

意外的發現 跟家裡的玻璃杯很合.......

還好他還是有用處的......

 

 

以上~

我的鉤針初體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