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655  

矽膠膜那麼的貴,當然是要去淘寶啦!!

款式多到每個都想買來用.....連皂章也是半價!!

當然也可以訂做.....  等我想好圖案再來定做一個!

來開箱吧~!

 

 

 

nEO_IMG_IMG_1647  

這次很節制,只賣了一家 XD  

集貨速度也是一流! 從拍下,送到我手裡不到一星期!

好大一箱  ......

 

 

 

 

nEO_IMG_IMG_1660  

 

 

只挑了幾個比較合用的,那個寶劍&幸運草我超喜歡的!!

不知道效果怎樣~

另外還買了1000g的土司膜! 

這款是加蓋的  便宜的  蓋子是很薄的塑膠蓋.....

有點怕不見..... 不會變型就好!

木盒都太貴了 下不了手......

 

 

 

還有12孔的綜合模  12個不同的樣式

滿足我多變的心  哈!

 

 

還有大蘋果的也很可愛~!!

 

最後就是寬版的方型模

我就有渲染模囉~!!!

 

 

nEO_IMG_IMG_1656  

最後就是買了兩個皂章

一個 是洗髮皂  一個是水瓶座

蓋上皂章之後真的質感大大提升啊~!

左邊的家事皂還有點軟....蓋的沒那麼漂亮!

右邊的薑汁髮皂就超美的!!!

要趕快來想想設計什麼皂章好......

 

 

 

 

 

nEO_IMG_IMG_1657  

nEO_IMG_IMG_1659  

 

最後包好模,貼上標籤  質感大大提升!!!

這幾塊就要送到朋友手裡囉~!  

不花心思簡單的包裝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手工皂 矽膠模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