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39




 

是怎樣的緣分將我們綁在一起?
65天 1320小時

 

卻像是在一起兩年

 

看著相片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多麼相似的樣貌

 

 

 

 

過情人節真是收心了
緊接著忙碌的工作不斷而來
不景氣似乎沒有發生我在身上


謝謝你耐心的在旁邊陪著我趕稿
幫我打掃家裡

 

謝謝你忍受我下班後的冷言冷語
我的白目認性


 

 

 

 

被你擁著入睡 特別的安穩  也成了我的新習慣
你必須比我早起

 

常常在鬧鐘響了後  賴床10分鐘
才離開有我的被窩

 

卻也讓我常常在這樣的早晨  驚醒
一身冷汗

 

然後在你梳洗一翻準備出門的 kiss bye
之後  才又入睡


 

多希望每天都是一起睡到自然醒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伍佰的~汝是我的心肝

很愛很愛這首歌


 




汝是我的心肝

    作詞:吳俊霖/王武雄
    作曲:吳俊霖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有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