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50_nEO_IMG


                                                                               3/14白色情人節


我去參加了阿基的婚禮

從他在MSN上告訴我

他要結婚了

一直到喜宴結束

我還是呈現傻眼的狀態

整個就是不可置信

高中同學耶~

後來還一起共事了那麼多年

從來不知道他有一個交往12年的女朋友!!!





DSCF7254_nEO_IMG

                                                             美麗的婚紗照 一定是他自己設計的




之前還曾經有女同事暗戀他勒....

早就死會卻不承認

愛搞神秘的傢伙




喜宴上 播放著他們交往過程的照片

各個時期

好快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畢業至今也快要10個年頭了

好可怕




DSCF7256_nEO_IMG

                                                                                           我很喜歡這頁



宴會上 他把我的座位安排在他同學那一桌

(事實上我應該算同學沒錯= =)

有一度還忘記別人的名字 超丟臉

他同學們也很疑惑 我是誰

哈哈 我也是他同學啊!!

(他們是男生班)

但不是你們科系的啦!! XD

(一陣傻眼)





DSCF7259_nEO_IMG

                                                                        很喜歡這個小圖 每一頁都有




也很高興他有邀請我

雖然它只記得是我推他入火坑......

自己還不是做的很高興

都升攝影師了

最後走的時候 還不忘丟一句話

[推我入火坑的!!]







DSCF7271_nEO_IMG

                                                             敬酒的時候難免被整 那杯不知道是啥




酒席請在蘆洲

很久沒到那個地方了

難免想起些什麼





DSCF7264_nEO_IMG

                                                                          菜單~看著上面的名字....




餐廳還不錯呢!!

上菜前有一段主廚秀

很傻眼 現在餐廳都來這段嗎??

上回在板橋吃也有

還是他們是同一體系?

說真的 那段秀都把前面新人進場的丰采搶光了

聽說還不便宜呢!!

菜色很特別 也很好吃!



DSCF7278_nEO_IMG

                                                                  都結婚了 還是要跟他拍一下XD




送客的時候還是厚臉皮的跑去跟他們合照

其實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麼......




最近開始不少的人結婚

大貓說:記得以前都是被大人帶出場去參加婚禮
現在已經變成自己出場....
再來不知道哪時候就會變成自己是主角.....


.......................................

好...好....好真實= =






下一個不知道是誰

eall?還是詩函? 哈哈

還好我朋友並不多!!!


這裡還是要恭喜一下他們勒~

12年 真的要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