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45_nEO_IMG

滿滿是人的老街


聽說烏來的櫻花季開始了 2月底跑去看櫻花了

因為沒拍到什麼重點

8M的片子還沒哪去沖 所以用軟體搞了一下照片

偽LOMO 風格~

新機A520已經入手

再加上那天去友人家撞見了被丟在桌腳的HOLGA

二話不說 凹回來玩了!!

再來就有很多很多照片啦~~~~







DSCF6846_nEO_IMG



其實很多都是大貓拍的(因為我拿著8M咩)

後來發現 他很適合玩LOMO

因為沒一張正常的= =

效果做完之後

還蠻有味道的

我在排隊買有名的香腸....

好吃的是他的醬料喔~






DSCF6856_nEO_IMG



烏來小台車行進中

好幾年前坐過 現在好像變的更新了

票價挺貴的勒 1人50元 來回就100了

所以下來我們用走的





DSCF6857_nEO_IMG


一路坐上去 就可以到烏來瀑布

還有做纜車的地方 雲仙樂園





DSCF6865_nEO_IMG


我和我的8M

坐的人挺多的

真的是假日哪裡不多人啊!!






DSCF6867_nEO_IMG


美麗側臉 這張很有fu

一路看他拿著相機亂亂拍

(沒做效果錢真的看不出什麼鬼)

沒想到也是有不錯的作品






DSCF6871_nEO_IMG


用8M自拍 (結果不知道是什麼)

加了暗角 感覺差很多

8M的快門怪怪的 不太靈活

都快把我氣死了

大貓說:果然是一台隨性的相機啊!!







!!!!!!!!!!!!!!!!!!!!!








這不就是lomo嗎??





也對






管它呢~







DSCF6862_nEO_IMG



到哪裡都要來一腳

不過

大貓你哪時候要買雙新鞋呢??






DSCF6885_nEO_IMG



美麗的烏來瀑布

我們在瀑布前自拍了很久

僑了很久

前面的阿伯 忍不住說:我幫妳們拍吧!!

哈哈~不用囉!!謝謝~

我想我應該去買個自拍鏡XD






DSCF6901_nEO_IMG



終於在停車場看到櫻花

一顆!!!!

是的!只有一顆!!!!

於是一推人搶著拍照~

阿不是櫻花季嗎?

在哪?






DSCF6920_nEO_IMG



他很愛這樣拍

叫妳回頭 表情超呆 ....

只有這張還可以見人 orz






DSCF6922_nEO_IMG



路邊的轉彎鏡<---不知道對不對名字

一時興起的自拍

不錯 我很愛

玩膩了ㄧ般的自拍

之後來玩搞怪自拍好了

以免閃光太強 !!






DSCF6923_nEO_IMG


二連發~

一路上還吃了炸溪蝦.溪魚~

短短的老街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試喝了一推小米酒 都不是我要的

最夯的應該是馬告香腸 櫻花香腸

好吃呢!!

還有溫泉玉米 烤山豬肉 溫泉蛋








DSCF6925_nEO_IMG




美麗的瀑布倒影

這天天氣很好 還有看到彩虹喔!!

本來想上去雲仙樂園 纜車太貴啦~

150元來回2個人就600勒!!!

時間也晚了 下去還去泡了下露天溫泉

下次來烤肉應該很讚!!


等8M的沖出來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in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